美容 > 化妆品 > 药店几块钱的药妆护肤品,用来涂脸,不出一个月让皮肤更白嫩

药店几块钱的药妆护肤品,用来涂脸,不出一个月让皮肤更白嫩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1:13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药店大家都知道,除了卖药,还卖各种粮、油等日用品。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药店里还卖护肤品,很神奇是不是?

像这款维生素E乳液,就是由北京医院的老专家研制而成,年轻人可能知道的不多,它就是典型的药妆护肤品,嫩肤效果非常好。

因为自己是敏感肤质,用护肤品容易过敏,这款乳液却是例外,用了好多年了,一点也不刺激,一瓶还不到十块钱。

标婷保湿维e乳

现在不管是医院还是药店都不太好买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吸收快,美白保湿效果特别好,可以让皮肤白嫩有弹性。

京卫本草 HA保湿乳

由三家医院医学皮肤专家研制。淡淡的粉色,闻着甜甜的玫瑰味儿,用后可以增强皮肤保水能力,改善肤质肤色,清爽低油配方,让皮肤更有弹性。

“北有同仁堂,南有片仔癀”,小时候妈妈就一直在用,适合所有的肤质,干的、油的、长痘的都能用。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由片仔癀及珍珠粉按照科学配比精心调配而成,美白嫩肤,祛痘效果显著,当有痘痘冒出是,用挑逗针挑破,之后涂上它,第二天就能看出痘痘明显消退下去了。

京卫本草 小黄瓜紧肤水

结合多种最温和的植物精华配制而成,能产生柔软、自然舒缓、均衡肤质以及温和收敛的功效,更针对敏感性肌肤所设计,能留给肌肤清爽、均衡及柔软的感觉。

圆圆胖胖的,姑凉们都叫它“黄胖子”,无泡型的洗面奶,非常温和,现在市面上已经不多了。

肤美灵洗面奶

几块钱一瓶,太实惠了,可以去螨虫,还能去黑头粉刺收毛孔,用后皮肤一点也不紧绷,棒棒哒!

春娟保湿黄芪霜

春娟黄芪霜是成都的知名老牌,获得过轻工部的优质奖,含有中成药成分,副作用很小。有预防和修护季节性皮炎、痤疮的作用,用来辅助治疗皮肤病效果很好,让皮肤更光滑细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