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毛孔粗大怎么办? 3个小妙招让毛孔隐形

毛孔粗大怎么办? 3个小妙招让毛孔隐形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3:41编辑:vdo
分享:

女性们都是想要拥有细腻嫩白的肌肤的,但是脸上的粗大毛孔却总是会让人觉得尴尬,特别是在近距离面对他人的时候,就会觉得特别没有自信。那么,毛孔粗糙究竟应该怎样觉得呢?不用急,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几个收缩毛孔的小方法,让你的肌肤重新变得细腻光滑起来。

方法一:蒸脸后再冰敷

先用热力蒸脸的方式将脸部的毛孔打开,等毛孔中的污垢浮出来时,就用毛巾轻轻的擦拭皮肤表层的水分和污垢。最后在用冰敷的方式,来快速收缩毛孔,从而让皮肤的毛孔变得细小,并且排出污垢后,毛孔也不会再容易变得粗大。

方法二:定期清洁角质

定期给皮肤去角质不仅可以保证皮肤的吸收力变得正常,还可以帮助皮肤毛孔变得紧致光滑。但角质也不是随便就能去的,因为过度的去角质也会导致皮肤变差。一般在用洗面奶清洁完脸部后,感觉到皮肤特别的厚重并且摸起来很粗糙,那么就证明你可以做去角质的护理了

方法三:使用具有收缩效果的精华液

想要毛孔变小的女生一定要注意了,在平时挑选护肤品的时候,不管是使用在鼻子部位还是脸部的保养品,至少要有一款是具有收缩毛孔效果的护肤品。例如:具有收缩毛孔的爽肤水或者精华液,这样才能有效的呵护到皮肤,防止毛孔变得粗大。

推荐: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精华液中含有珍贵的桃拓酚成分,针对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的脸部肌肤有着很好的修复效果,还能够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长时间使用能够让皮肤变得越来越水润细腻,让你完全不用担心毛孔会变得粗大的烦恼 。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