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坚持每天敷一片面膜,肌肤越来越白嫩顺滑

坚持每天敷一片面膜,肌肤越来越白嫩顺滑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20:48编辑:vdo
分享:
土家硒泥坊氨基酸面膜

这是一款土家晒泥坊的明星面膜,含有大量氨基酸、水解丝胶蛋白成分,使用后能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改善肌肤暗沉、粗糙,使肌肤变得更加水嫩有活力。

土家硒泥坊氨基酸面膜

同时采用了土家弹力轻薄膜纸,能够更加贴合肌肤,让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并且这款面膜的包装盒也非常精美,用来送女友或者闺蜜都很适合噢!

透真玻尿酸面膜

这款玻尿酸面膜含有大量水解胶原、水解蚕丝、维生素E、透明质酸等营养成分,使用后能给肌肤补充大量水分,使肌肤持久保持水嫩有活力。

透真玻尿酸面膜

采用了添加天然弹力纤维的轻薄隐形面膜材质,非常的柔软易贴合肌肤,并且能帮助肌肤快速吸收面膜里面的营养成分,使面膜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薇诺娜极润保湿面膜

薇诺娜是一个专注敏感肌肤的品牌,生产研究的大多数都是针对敏感肌肤的护肤品,不仅能够让更多的亲改善敏感肌肤,也让更多的亲有效预防敏感肌。

薇诺娜极润保湿面膜

这款极润保湿面膜同样也是敏感肌肤适用的面膜,采用大量滇山茶、纳豆、春榆等成分制作,能够有效舒缓肌肤,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成分。

颐莲玻尿酸面膜

颐莲是福瑞达生物医药公司倾力打造的个人护理品牌,而福瑞达可是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生产和研发基地。并且还是众多知名国际品牌化妆品的透明质酸供应商。

颐莲玻尿酸面膜

这款颐莲玻尿酸面膜含有大量的有机玻尿酸,特别添加了海藻糖植物萃取精华,能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同时修复受损肌肤,使肌肤更显活力年轻。

柏卡姿玻尿酸纳豆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