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坚持每天敷一片面膜,肌肤越来越白嫩顺滑

坚持每天敷一片面膜,肌肤越来越白嫩顺滑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1:16编辑:vdo
分享:
补水保湿美白 超薄蚕丝面膜贴

这款面膜非常的少女心,粉红系列比较适合小女生使用,内涵大量的胶原蛋白,美白效果非常好。

补水保湿美白 超薄蚕丝面膜贴

面膜中亮白达人面膜是有国家美白特证的,美白祛斑功效不是一般美白面膜能比的,所以有美白需求或想淡斑的MM一定要选择有亮白达人面膜的搭配哟~~

补水保湿 润白服帖蚕丝面膜

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补水面膜,便宜的价格让你天天用都不心疼,天天都要敷面膜却钱包羞涩的MM不如试试这一款。

补水保湿 润白服帖蚕丝面膜

这款面膜性价比非常高并且小孩子也可以使用哦,就算你每天使用也不需花很多钱哦。

红石榴水嫩焕肤面膜 保湿 舒缓面膜贴

轻、薄、透补水保湿蚕丝面膜,效果更深透持久,打造水润细嫩肌肤,让精华液直接打进肌肤一样,持久向肌肤释放水能。

红石榴水嫩焕肤面膜 保湿 舒缓面膜贴

弹力轻薄膜纸,能够更加贴合肌肤,让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并且这款面膜的包装盒也非常精美,用来送女友或者闺蜜都很适合噢!

天丝补水舒缓隐形面膜贴 质地轻薄易吸收

这款面膜比较适合皮肤干燥的女性使用,长时间使用能有效改善面部肌肤。

天丝补水舒缓隐形面膜贴 质地轻薄易吸收

使用后能给肌肤补充大量水分,使肌肤持久保持水嫩有活力。

古风扇子面膜贴 补水保湿修护滋养

这款面膜是一款含玻尿酸丰富的补水面膜,玻尿酸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所以这款面膜补水的同时保湿功能也较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