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ROCK短发+裸妆 本季最IN造型揭秘

ROCK短发+裸妆 本季最IN造型揭秘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16:20编辑:vdo
分享:

导读:这一季,个性时尚的短发正持续升温。从舞台秀场到街头巷尾,简洁却又惹眼的摇滚look随处可见,尤其是在炎炎夏日,明星们也都纷纷带着清爽干练的短发造型搭配时尚摇滚look又或是简单裸妆亮相,更让我们疯狂于短发风潮。

尹恩惠

纵观最近几季流行时装,中性打扮都是其中一个重要元素。发型也一样,妩媚妖娆的温柔长发不再讨喜,个性爽朗的时髦短发反而能带给人们眼前一亮的效果。一直以洒脱气质吸引着我们的名模Agness Deyn不仅有着一张最当季面孔,更拥有着一头最IN的短发。正是这个带有PUNK气息且写有男孩子般倔强味道的造型让她在T台上征服了所有人,成为时尚界的标榜。刚推出全新专辑的张惠妹也在最近以亮丽的短发造型示人,搭配她的摇滚烟熏妆,另类的性感给人十足的诱惑与震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