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Elle找寻发型的灵感

Elle找寻发型的灵感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17:23编辑:vdo
分享:

时尚目光绝无法舍弃对于发型的关注。数款发型look,给妳不同的潮流灵感。

可爱无敌

娃娃头是许多女生心底的梦幻发型,因为超有型,所以在整体造型上轻易可以突显强烈风格。但是这样的发型也非常挑人剪,五官如果不够立体,脸型无法突显,轮廓整个将会陷在头发里。厚齐浏海是娃娃头的要素,但若没有剪过而想尝试此款发型的话,可以选择在浏海与侧边加上一点层次。在颜色上,黑色无疑是最适合娃娃头,但若想要轻盈感,咖啡与褐色系都可以让整体更有清爽朝气。

迷乱随意

头发一定要梳得整齐平顺、一丝不苟吗?今冬秀场不时可见Model以一头自然随意的长发示人,毫无清楚的发线,只是任由发丝垂坠,是颓废、也是回归,也许是奢华到了尽头,不论是在时尚或设计界,或甚至是家饰界,都有一股追求真我、自然回归势力,表现在发型上,就是简约咨意。这样的发型几乎不用费力整理,但也更要注意自己的气色与整个造型搭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