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染出T台名模养眼炫发

染出T台名模养眼炫发

来源于:未知2011-07-08 12:40编辑:vdo
分享:

如何选择发色?

如同彩妆能凸显你的美丽一样,染发也能焕发你内在的魅力。发色的选择、染发的操作、发质发色的维护是染发成功必不可少的三步,ELLE与你分享其中的秘诀。

如何选择发色?

How to Choose Your Colour?

发色与时装一样,总是在前卫和复古、繁复与简约之间轮回,诸多好莱坞明星的御用染发师克里斯托弗-罗宾认为:“目前的趋势是尽量自然(Natural--Be True Yourself),使用的颜色与自身发色接近。质感和颜色对比强烈,即所谓厚线条感觉已经有些过时了,‘发根明显’在过去几年可能比较流行,但是现在也不流行了。”

在T台上,模特们的明艳发色夺人眼球,但对于大部分普通女性来说,接近自然的发色更适合修饰出你的自然美。如何选择发色?你或许可以参照下面两个原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