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国庆7天出游亮丽发型DIY

国庆7天出游亮丽发型DIY

来源于:未知2011-07-08 13:38编辑:vdo
分享:

结束了繁忙的节前工作,开始要面对悠闲的国庆假日一周了,不用早起上班,那就用轻松简单的方式搞定头发吧!

短发女孩:早上起床后可以将头发打湿,以吹风机顺着发流将头发吹顺,接着用圆梳将发尾卷出些许弧度,一方面可以修饰脸形,另一方面则能让发形更有曲线。东方人后脑杓比较扁,所以可加强蓬度,从侧面看起来呈现饱满圆滑的线条,最后再抹些许保养品,使头发具有亮泽感即可。

长发女孩长发造型也不用担心,先将头发逆着发根方向吹8分干,让头发活起来,自然可以营造蓬松感,再以圆梳加强发尾弧度与层次;接着抓起一束后脑杓上方的头发,用同样一把梳子向下轻带,让发形看起来更立体;最后用一点发腊或乳液类造型品搽在刘海处,让毛燥的头发更柔顺,这样就可以快速出门,迎接一周的开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