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东方性感女人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东方性感女人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5:07编辑:vdo
分享: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染发的风潮不知道已经持续了多久了,各种颜色,各种风格的染发发型,在街上随处可见,几乎只要去理发店烫发,就一定会选择染发,而选择的颜色大部分都是黄色系,红色系的,仿佛这已经成了定律似的,今天小编带来了特别的礼物,黑色卷发发型图片,让时尚的mm们回归东方美吧,看看下面的黑色卷发发型图片,根本不是传说中的老土,只要搭配的合理,时尚而且不俗哦。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第一版

  古典的女人味,是其它发型打造不出来的,提到东方味道很多人只会联想到古典、优雅甚至古板,但是小编想大家推荐的这款黑短发绝对是即时尚又前卫的。先看它的整体BOB形状已经可以说是潮流的,再加上发尾的稍微卷曲,凌乱中带点随性,完全符合时尚的要求,黑色的发色更让整个发型增添了酷酷的前卫感。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第二版

  流行短发发型图片和这款发型比起来,稍显肤浅,中长卷发总是如此的甜美大方,斯文有气质,然而黑色中长卷发更能把淑女们的气质散发得淋漓尽致,然人不自觉地联想到东方温柔贤淑的美女们的想象。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第三版

  最符合东方人的审美的发型,就是这款了,黑色长直发可以说是最原始、最天然的组合,作为东方人的我们,黑发和直发可以说是我们与生俱来的。因此黑长直发给人自然和谐的感觉,而且一头乌黑飘逸的扎头发绝对能够增加你的典雅、高贵气质哦!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第四版

  和梨花头的长度相同,但是感觉却是另一种风格,及胸中长卷发甜美清新,无论是长度还是卷曲度的适中都能很好的体现出发型的清新感,但是如果再加上黑色发色那么会立即平添一份与清新相得益彰的脱俗,给人如莲花出水般的美感享受。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第五版

  如果选择了这款发型,mm们就不用考虑今年最流行的发型的风潮了,因为你选择的是经典的,经久不衰的的发型。长长的大波浪卷本来已经够浪漫不羁了,加上黑色发色,便让人不觉想起一贯顶着一头乌黑大波浪卷的吉普赛女郎们,以及他们天生的浪漫与狂野抚媚。

黑色卷发发型图片

  姚晨这几年的演绎事业发展的很好,看看她选择的扎款发型吧,黑色的卷发,透着一股野性的美,只要精心打造,黑色的发型要比黄色系的感觉更具有东方的韵味,而且百看不腻,比起短发发型图片的她,我更喜欢长发的感觉,她更有韵味儿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