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迷人的秘诀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迷人的秘诀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5:13编辑:vdo
分享: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秘招一:蓬蓬刘海露出额头 神采奕奕

  久宅在家,缺乏阳光和运动的你是否萎靡不振?利用扎头发的一点点变化来为自己增加活力和朝气吧!将长刘海向上捞起,顺时针转半圈,向前稍稍推出蓬蓬耸起造型,用发卡固定在头顶,露出光洁额头,顿时神采奕奕。

  美丽翻一番tip:配合短马尾或麻花辫盘头,露出双颊和脖子的肌肤,能让你看上去更清爽有神。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秘招二:低扎歪马尾 告别拖沓

  对于不喜欢出门的宅女们来说,平时凌乱不好收拾的长卷发成为“鸡肋”。不让利用马尾来收服不听话的乱发吧!低扎的歪马尾发型图片,既能让凌乱拖沓的长发乖乖听话,又不乏俏皮和趣味感。

  美丽翻一番tip:挑染能让卷发自然呈现出纹理和发束流,让马尾造型更与众不同!

 发型潮流 冬日阳光宅女10大发型秘招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秘招三:光泽栗子红色染发 和暗沉说拜拜!

  不爱运动的宅女们到了冬季很容易出现脸色暗沉无光的“病态”,利用偏红的栗子色染发来提亮头部,帮助东方偏黄肤色的女性调和肤色,让你变得白里透红,今年最流行的发型更惹人爱。

  美丽翻一番tip:利用护发产品为染发补充水分和营养,保证头发的光泽和顺滑很关键哦。

 发型潮流 冬日阳光宅女10大发型秘招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秘招四:挑染卷发配大黑框眼镜 宅也要可爱!  失去活力的长卷烫发发型图片利用挑染来增加层次感和光泽度,能让宅女们告别死气沉沉。深棕色和栗子红色在冬季特别能帮助 提亮肤色。搭配大大的黑框眼镜,夸张的造型能让眼镜宅女们不显土气,反而更加可爱俏皮哦。

  美丽翻一番tip:红色系染发搭配黑色或白色的针织帽子,最能展现色彩的魅力了!

 发型潮流 冬日阳光宅女10大发型秘招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秘招五:斜刘海双发辫 长发变有型

  对喜欢偷懒不愿天天打理头发的宅女们来说,烫发时间一久就会变得造型全无。利用双发辫的方法来让沉闷无造型感的长发变幻出层次感和新鲜感,不失为偷懒扮靓秘籍之一!

  美丽翻一番tip:搭配与服装同色系的针织帽,冬季既保暖又能帮助隐藏因缺乏打理而坍塌无造型的顶发。

 发型潮流 冬日阳光宅女10大发型秘招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秘招六:DIY垂直螺旋卷 女人味升级

  素面朝天的宅女或是眼镜女如果留直长发很容易看上去土气而拖沓,让头发美丽升级的最简单方法就是将长直发做卷。在耳朵以下3-5cm位置开始,用卷发棒垂直头发向内卷出螺旋卷造型,立刻为女人味加分!

  美丽翻一番tip:米色或奶茶色的针织帽,帮你遮挡自己没法打理完美的顶部头发,又能增加俏丽感。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秘招七:增加发尾卷度和刘海厚度 可爱100%

  宅女们大多不喜欢花哨衣服,而朴素的衣服搭配直短发就太过学生气了。不妨通过增加发尾部分的卷度来为短发增加可爱的弹力,同时利用内卷造型来增加刘海的厚度感,凸显俏皮可爱的娃娃样!

  美丽翻一番tip:黑色卷短发容易显得凌乱无章,利用发膜来增加光泽度和顺滑度是完美造型的关键哦!

 发型潮流 冬日阳光宅女10大发型秘招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秘招七:方便面短卷发 头发过度阶段的最佳方案

  类似蛋卷头的方便面短卷发,拥有整齐的卷发尾和厚重卷曲发量,成为正在从短发过度到中长发阶段女生的最爱发型。特别是对于不喜欢花时间打理头发的宅女们来说,这款发型最不容易变形,也不用担心发尾不小心就凌乱不堪。

  美丽翻一番tip:为黑色的头发搭配一款亮色的针织帽,能让黑发告别沉闷和死板,整个人也精神很多哦!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秘招八:小可爱顶发发束 90后宅女最爱

  特别适合为缺乏造型感的刘海而苦恼的你,将半长不短的刘海和两侧的半长发在头顶扎成小发束,搭配简单的直长发或蛋卷头,都能让你看上去俏皮有趣,是90后小宅女们扮嫩的最爱招数!

  美丽翻一番tip:为头顶的发束搭配一款可爱的糖果色圆球发饰点缀,能让可爱指数迅速翻倍哦!

 发型潮流 冬日阳光宅女10大发型秘招

女生长发发型设计秘招九:大尺寸发饰 让短发也招人爱

  喜欢简洁干练短发发型的宅女们,不妨在约会或外出时为头发增加一款造型夸张一点的大尺寸发饰,打破死板沉闷,让短发的你也能吸引眼球,惹人疼爱!

  美丽翻一番tip:搭配朴素简洁的宅女毛衣时,可以选择同色系的针织材质花朵发饰,和谐又足够亮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