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减龄又时尚 4款清爽短发造型

减龄又时尚 4款清爽短发造型

来源于:未知2011-07-19 09:11编辑:vdo
分享:

对千篇一律的长发已经感到极度厌倦?在清爽舒服的夏季,为什么不来个干脆的大转变。看今夏日本最红的4款清爽短发,减龄效果超棒,一起来做清爽的短发一族。

Stlye1甜美可爱BOB头  

短发点评:在日本的街头,这样的BOB头其实并不少见。清爽短发当然少不了BOB头,这款甜美又有女人味的发型,要根据脸型修剪出适当的弧度的齐刘海,用刘海遮住额头,能够更好地达到小脸的效果。记住最佳的刘海长度,是在眉毛下,睫毛上哦。整理发尾的时候,运用卷发棒向内做成微“C”的蓬度,营造明显五官的效果。  

最红关键:时尚潮流的BOB头,也可以风情万种哦,搭配各种发饰,清爽美女就这样打造出来了。

Stlye2干练短卷发  

短发点评:这款凌乱的短发不管是从视觉上和自我感觉上都很清爽,因为头发设计得凌乱,就不会给人厚重的沉闷感。本来短发就不会让人感到闷热,由于凌乱感而显得错落有致的头发就更加引人注目。外翻的发尾很俏皮又不失稳重,而且这款短发超好打理。  

最红关键:干练的发型能给予人信赖感,无论是应付上班还是约会,这款短发都绝对能让你大受欢迎。  

清爽指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