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恋歌前奏曲:俏丽动感卷发

恋歌前奏曲:俏丽动感卷发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09:41编辑:vdo
分享:

冬天是否让各位MM相当沉闷,是否开始在纠结,为何浪漫的冬日就不能摆脱沉闷感,为何不能有点时尚动感的气息。想要冬日不压抑,寻找寻找韩剧式的浪漫,先要从自己开始,不仅要改变心态,改变心情还要改变形象哦,换上一副让人赏心悦目的形象,人也会开心点哦。换形象,如何换,很多MM都会知道,首先就要改变发型,发型变了,整个人的形象也会随之改变的哦。那就一起来吧,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冬日的时尚动感发型,让你的冬日时尚动感迷人不压抑。

  中长发的热度在潮流界似乎从没减过,一直都是时尚MM所选择所喜欢的。只是如果你的中长发还是那么无奇,那么不出新,那就有点out了哦。而且死板的中长发在这个冬日里可是相当沉闷的,相当没有生气的。用一款内卷的时尚动感中长发,不仅可以保留中长的潮流感,还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哦。

  小编点评:内卷中长不仅潮流,而且还是很具瘦脸功能的呢!

  时尚动感指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