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入秋文艺女最爱辫子造型 快来看看吧

入秋文艺女最爱辫子造型 快来看看吧

来源于:未知2011-10-05 22:21编辑:beauty
分享:

各种辫子 Yes or No

各种辫子 Yes or No

各种辫子 Yes or No

左:

Yes:辫子在额前的花样更加繁多,将辫子环绕在额前的创意比刘海儿看上去更生动和有创意。

Yes:无论是几个辫子,也一定要梳出对称的效果,给人错落有致的印象才是王道!

右:

No:即使半绑不绑地将辫子散着也丝毫不凌乱,是这个秋冬辫子头的重点。凌乱就留给散下来的头发吧。

No:减龄的辫子头使五官更凸显出来,尽显青春靓丽的容貌,但切记要搭配适合的着装,太过成熟和呆板的服装就不要尝试了。

T台的各种辫子

头箍式蝎子辫

Aminaka Wilmont

Aminaka Wilmont

Aminaka Wilmont

将紧邻发际线处的头发编出蝎子辫,从两侧斜向后方露出光洁的额头,有种希腊神话里女神的气质。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修护养发精华乳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修护养发精华乳

H&S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修护养发精华乳 15元

盘在额前的辫子

Limi Feu

Limi Feu

Limi Feu

将脑袋上半部分的头发卷成一股,编出发辫缠绕在额前,有种花团锦簇随意自然的效果。

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洗发露

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洗发露

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洗发露 19元

额前四股蝎子辫

Ohne Titel

Ohne Titel

Ohne Titel

将头顶的头发分成四股,编出细细的四根蝎子辫。后半部分的头发松散着就好。

VS维达沙宣强力定型喷雾

VS维达沙宣强力定型喷雾

VS维达沙宣强力定型喷雾 39.8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EEP UP  大竹公安局冉上  菲拉格慕属于几线品牌  强的松吃6片多久会发胖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ysl哑光唇釉22试色  mac腮红melba是什么颜色  bilibili账号交易  男女间河蟹什么意思  时代周刊 翻译  单招分数不够怎么才能被录取  EACIOn  手表摔了一下就不走了是什么原因  jirushi是什么牌子的保温杯  口红如何变唇釉  阿玛尼1763怎么打开  cezanne的粉饼在香港买会是  一本体育大学分数线  利物浦大学和南安普顿  乐敦祛印霜效果怎么样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传统相声下象棋  好用的平价腮红推荐  一加手机有没有爆炸的先例  十大不含激素面膜  MENOW  opporeno参数  自制口红收纳包  pigeon啥意思  52看看一类应用  用唐诗造句  桜都字幕组2019年一月3d  最顶级的美白精华  兰菲儿  4am是什么  纤肤娇效果吗  pola抗糖口服液保质期多久  losangeles是什么牌子  强击机与轰炸机的区别  贝黎诗美容院价目表  名词可以接介词吗  za隔离霜长斑  原王者荣耀女英雄图  espoir什么档次  爱丽小屋的唇膏  迪奥八折教程  阿玛尼液体腮红持久度  伊汀  FGF_23  娇兰世家  TITI怎么样    第五次战役惨败  Unifon  服装打版班  圣罗兰唇釉23真人试色  动词是表示什么或什么的词  offwhite咋读  用careless造句  AM战队  分钟是用什么字母代替  150pm等于多少nm  oppo美颜怎么设置  Trauemy  sc瘦脸面膜真的管用吗  高压断路器和隔离开关之间  山联  lavin属于几线品牌  打kuo什么意思  薇婷  德国aigner价格  断路器开关标识怎么看  cerruti1881几线品牌  pursue例句  feet怎么读  沈墨卿为什么要杀死苏清寒  十代雅阁保养灯复位  评论cool是什么意思  梅花表售后维修中心  安全浏览器卸载不了  持股做t的意思  boe8  ysl唇釉46号和9号  eppendorf哪个国家的  eblin  百源堂怎么样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怎么清理眼影盘  Gingko 银杏  兰蔻唇釉188颜色  螃蟹的读法  科颜氏价目表  虫草粉底液2色号白吗  花玑芙面膜怎么样  眼影颜色搭配和画法  伊贝诗  10千伏断路器型号  心生爱目洗眼液怎么样  FRAJUMAR  派瑞艾力斯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