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夏季护发妙招 拒绝头屑油腻

夏季护发妙招 拒绝头屑油腻

来源于:未知2011-10-05 22:38编辑:beauty
分享:

最近总是遇到一大堆关于头发的抱怨:“最近头发真的很干,天气都热了居然还静电……”、“头屑一下增多了,有什么办法?”、“早上洗头,晚上头发就很油,天啊……”,说到底,这些都是换季头皮不适造成的后果。

换季护理,从头开始

换季护理,从头开始

博主话题:头皮护理不可忽视

最近在给模特做头发的时候,总是遇到一大堆关于头发的抱怨:“最近头发真的很干,天气都热了居然还静电……”、“头屑一下增多了,有什么办法?”、“早上洗头,晚上头发就很油,天啊……”,说到底,这些都是换季头皮不适造成的后果。头皮也是皮肤的一部分,多数人总是忽略了这一点,油了就使劲洗,和脸上的皮肤越控油越油一样,头皮也会反抗,结果就是出油量增大,头皮敏感,头屑增加,头发的营养得不到补充也变得干涩没有光泽。

最基础的头皮护理--温和彻底清洁

最基础的头皮护理--温和彻底清洁

最基础的头皮护理--温和彻底清洁

对每个人来说,最容易做到的调理头皮的方式,就是彻底清洁——别忘记手段要温和才对。气温上升了,头皮的油脂分泌量会提升,选择清爽型的洗发水,在手中揉出泡沫后用指腹仔细按摩头皮的每个角落。

如何洗头不伤发?

建议沿着头顶向两边进行清洁按摩,顺着发丝的纹理,这样就能避免因为拉扯使更多头发脱落。一次清洁不到位的话,可重复洗,但水温得保持在中温,才不会刺激到头皮或冲走过多油脂。

头皮营养谁提供

头皮营养谁提供

头皮营养谁提供?

洗发水的作用是清洁头皮,若谈到养护,就得依赖针对头皮而开发的保养品,例如近日海飞丝推出头皮头发按摩膏,将多种矿物质调配成媲美海底SPA的养护功效,清洁及滋养头皮。

用植物精油制成的头皮护理品来起到控油和滋润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尤其针对一些压力较大的人来说。例如经常飞来飞去赶场参加秀的名模秦舒培,她就面临着头皮出油严重的问题,我会建议她使用Rene Furterer的5号精油,一周1-2次按摩头皮定期调理,舒缓压力重重的头皮。若是名模裴蓓,她的发质较细软,发根支撑力不足,在换季时我会建议她使用清爽型的洗发水,搭配蛋白护理的护发素,头皮清爽及修护发质两不误。

挑战美发达人

挑战美发达人

粉丝提问,挑战美发达人

Q1:头发洗后是吹干好还是自然干好?

A:用电吹风的中温大风力迅速吹干头发,是避免发丝水分流失以及被“锈化”的最好方法。吹的方式是以头顶黄金点为中心(就是鼻梁上沿线和两耳连线的交点),向四周边吹,边用手指轻拨头发,使风力直达头皮,顺着发流吹才不会让头发毛糙打结,更不会出现“越吹头发越乱”的问题。吹完后,在秀发干枯的地方擦一些养护产品,有助后续造型。

哪些人需要头皮护理品

哪些人需要头皮护理品

Q2:哪些人需要头皮护理品?我的发质不错,是不是就不需要了?

A:要记得,健康的头皮才能生长出美丽柔顺的头发,可惜现在压力那么大,很多发质不错的人都会面临头皮压力过大,太油导致发

丝生长环境不佳的状况,使头发越来越没有光泽,甚至出现脱发问题,例如我合作过的模特Jessica Song,就曾经因为压力过大而导致落发增加。这时,就看出来平日头皮护理的重要性。其实,很多头皮养护产品,就如同发膜每周只需用1~2次,以植物精油或矿物质来调理头皮使其更健康,好过发质出现问题后再做事后的补救。

染后怎样才能让发色保持更久

染后怎样才能让发色保持更久

Q3:刚染完的头发,是不是要特别注意洗护的产品,才能让发色保持更久?

A:先明白一个道理,头发健康,发丝外层的锁水膜完整,头发的颜色才会保持得更久,所以归根到底,还是要让染后的头发迅速恢复到健康状态。保持中温水洗头,选择针对染后的洗护产品来补充头发维生素和蛋白质,避免日光直射(出门时不妨戴上遮阳帽),这些是保护发丝的做法。对于头皮,在染后使用清洁调理头皮的产品,如预洗液或头皮护理油等按摩头皮,不仅可以帮助去除染发时残留的染膏,更可舒缓头皮,也可让头发更水润亮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卸唇膜  FS11763  美宝莲巨遮瑕新颜霜哪款好用  中专升大专报名流程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键盘摆放  硫唑嘌呤片的副作用  海科融通国内排名情况  谷雨断霜的意思  晶圆制造行业术语  男装a版b版有什么区别  一个修表师傅的忠告  浪子回头茄子蛋网易云  粉底液可以和面霜混合吗  pink me  29岁后长高10厘米  家庭糕点简单做法大全  昂立课程顾问好做吗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beaten的音标是什么  澳福来生发产品  15年星光大道季军  伊蒂之屋属于什么档次  植丽素美容院产品  宰相刘罗锅和嫣翠圆房  小舌音发音技巧嘴型  斯嘉丽约翰逊  时控开关星期字母  花鲜肽固体饮料多少钱一盒  right的ist形式  bifesta卸妆水好油  芭乐雅玻尿酸多久使用  法国美帕  糯米糍不变硬的诀窍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led灯嗡嗡响怎么处理  aca烤箱使用说明书  爱这茶语  dead音标是什么意思  EAC与GOST  裴礼康  质量体系认证好办吗  迪奥999唇釉好用不  Joylife  look like后面接从句  吸附矿泥的作用  Apologize  迪朗贝斯卸妆水怎么样  迪奥蓝金553相近色号  优资莱属于什么档次  GRANDAINE  肝功能检验报告单模板  一加6手机到底好不好用  纪梵希小牛皮所有试色  口力地球软糖  沈墨卿3d 壁纸  圣罗兰套装12支长盒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  优色林去红血丝晚霜  后八  off怎么讲  唇釉擦不掉是为什么  ultrasun中国专柜  T触发器逻辑表达式  口红品牌排行榜  一加6联通信号不好  Hintft什么意思  ysl416值得入手吗  账务管理软件  黑头导出液会加重黑头  manifestation  轻奢侈品牌包包  matte唇釉多少钱  kenzo风之恋代购价格  竹宝堂白凤堂哪个好  ravage和devastate  bbia是什么牌子  孕妇必须做哪三大检查  女生戴什么表比较好  兰蔻小样自助机  communicative怎么读  白芙素淡斑套装1十1  NATURE Beautyeasy  cpb钻光粉底液 白金粉底液  腮红不上色 表面变硬  罩杯下围是什么意思  c5198引脚图  装潢预算员  腮红用手怎么打  光芮粉底液怎么样  关于激素  74ls138真值表  兰蔻好还是资生堂高端  哈尔斯保温壶维修点  伊莎美尔眼霜价格  乐敦z眼药水价格  草香园怎么样  abc装饰有限公司  珂莱欧防晒霜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dowry读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