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职场发型大秀场 高端大气上档次

职场发型大秀场 高端大气上档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9 14:01编辑:beauty
分享:

告别稚嫩学生气 职场新人必备发型宝典

从学校步入职场,除了在着装方面有所改变,发型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面。难道你还想带着稚嫩的学生气踏进职场,展现出你那份幼稚和无知,给人一种玩世不恭的感觉吗?这样你在职场将难以立足。职场是非常复杂的,并不像学校那样单纯,我们要告别那稚嫩的学生头,打造职业发型,放出你的气场,让大家知道你是一个专业的职场人。跟随小编来看看以下职场发型,高端大气上档次!

简约中分低位马尾辫

青春洋溢的高位马尾辫虽然朝气蓬勃,却不适合职场。简约的低发位相比更为沉稳,脖颈位置绑成马尾辫,再配以自然中分发,大气又干练。

干练侧分服帖超短发

蓬乱散碎的发型容易给人留下邋遢懒散的印象,这款超短发整理的光洁服帖,深度侧分露出清晰五官,款式简洁又显干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