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盘点热门女星直发造型 清新优雅超自然

盘点热门女星直发造型 清新优雅超自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3 11:05编辑:beauty
分享:

直发发型是众多女孩的造型之一,也是明星造型千变万化必有的一款发型。要问娱乐圈女星们流行的直发造型是什么?那就是中分长直发,清新靓丽,同时具有女王的风范,一定可以hold住全场。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明星们的魅力造型吧,看看你适合哪一款,可以借鉴一下哦。

白百何

白百合现在可算是大荧幕治愈系女友的不二人选,多部电影收获了高票房,气质百变的她登杂志封面,《那五年》演绎多面人生,一头干练的中分中长直发,自信从容的面容,不失清纯。

明星最爱气质中分长发 清新更要hold住气场

赵丽颖

今年算是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了,一部《陆贞传奇》让她迅速走红,凭借自己的努力见证了小身躯大能量,最新杂志写真赵丽颖魅力蜕变,邻家女孩偏爱黑色长发,简约的中分发型,展现清新女王范的一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