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 > 扎发技巧:1个马尾 演变10种美丽发型

扎发技巧:1个马尾 演变10种美丽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10:39编辑:beauty
分享:

马尾是长头发美眉都会梳的发型,可是你是不是单一的变换不同发圈来扎起你的马尾呢而已呢?这样是不是太单调没创意了?是不是很难满足你百变需求呢?小编告诉你,看似一成不变的平凡马尾也有小巧思哦,今天,小编就来给你玩个魔术,1个马尾变出10种不同的时髦发型。

第1款:发束绑马尾

马尾用皮筋扎好固定后,从马尾中拉出一束头发,绕到头发上,这是最简单的变化。不但能遮住单调的皮筋,还能带出一种T台模特的时髦feel~

第2款:辫子发圈马尾

在梳马尾辫之前,留出一缕头发(注意要稍微多留一些)。马尾辫梳好后,将留出来的一缕头发编成麻花辫,缠绕在马尾辫根部,包裹住皮筋,然后固定。这样的马尾辫,不但样式新颖,而且还会让马尾的弧度更好。不过这款发型适合发量比较多的女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