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9款流行的扎发发型 简约甜美有魅力

9款流行的扎发发型 简约甜美有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5 13:55编辑:beauty
分享:

亮丽的长发披下来当然好看,很多男孩也喜欢长发飘飘的女孩子。不过,也不能总是披着吧,看久了同样会腻,所以可以变变花样,增加一点新鲜感。有没有想过把头发扎起来呢?把头发扎起来会别有一番风味哦,而且操作简单,几步就可以完成一个扎发造型,瞬间就能让你大变身,让你更加甜美有魅力。

时尚靓丽的直发扎发发型

直发怎么扎好看?时尚利落的职场女生发型,长长的黑色直发,简单直接的绑在脑后,梳理整齐的发丝,展现十足的垂感,厚厚的齐刘海,展现年轻OL的时尚亮丽女人味

点击查看下一页

清纯可爱的直发扎发发型

甜美而柔顺直发的梨花头流行发型趋势上居高不下,半月形的齐刘海是MM打造纤细小脸的主力元素,充满光泽的发展显得清纯可爱,但想名媛般的淑女气质边要动手DIY发型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