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盘发 > 可爱or优雅风格 花苞头发型随你挑

可爱or优雅风格 花苞头发型随你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9 09:57编辑:beauty
分享:

卷发总给人一种一见倾心的感觉,那么如果再把卷发修理一下,是不是别有风味呢?比如我们可以把它们盘起来,扎出花苞头、蛋卷头,就会给人带来一种清爽俏丽的风采。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卷发的盘发造型,可爱甜美or优雅气质,随便你挑。

这款非常有气质的无刘海高扎花苞头发型,单间大方的梳在额头位置的梳发方式搭配俏丽的卷发花苞头设计,从脸颊位置简单的梳起的稀薄的秀发发丝,露出纯净又自然的淑女形象。

卷发怎么搭理好看 气质流行花苞头蛋卷头发型图片

这款甜美可爱的蛋卷头发型,看起来显得十分有气质非常适合小女生,两侧蓬松的卷发很好的把一张小脸包裹在其中,整齐的刘海也是甜美可爱的很好体现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