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冬日发型新动向 明星玩起复古发型

冬日发型新动向 明星玩起复古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3 14:41编辑:beauty
分享:

当今时代,发型掀起了复古热潮,特别是娱乐圈的明星们。现在的复古发型并不是完全抄袭以前的,毕竟社会在进步,潮流再改变,复古的造型再经典,经过几十年岁月的洗礼,还是有点不合时宜了,所以现在明星们的复古造型,都是借鉴了一部分复古的元素,既展现了当下的潮流时尚,又不是古典的味道。马上跟随小编来看看女星们玩转的复古发型吧。

第一款:范冰冰复古大波浪卷发

大波浪卷也是上世纪非常流行的发型。距头皮6厘米处的头发开始,用卷发棒将头发打造出大卷,刘海处同整个头发的卷度。

\

第二款:李冰冰复古发髻

全梳起的发髻,按照1:9的比例分缝,然后将比例为9的那侧头发做蓬松状,用发胶固定。其余头发在头后部扎成发髻。李冰冰的造型让人感觉出了时髦与复古并存的韵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