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朴信惠郑秀晶俏皮发型 勾起无数少女心

朴信惠郑秀晶俏皮发型 勾起无数少女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9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近段时间,《继承者们》热播,人气高涨,剧中云集了众多偶像明星,虽然题材烂大街,但高富帅与灰姑娘之间的传统爱情戏码,却成功勾起了无数人的少女心。她们的发型更是清纯俏丽,朴信惠清纯披肩发演绎惹人怜爱的邻家女孩,郑秀晶侧分微卷发俏皮生动,金智媛精致齐刘海卷发透出贵族般的高贵气质。现在马上来看看她们的动人造型吧。

为了贫穷女的角色,朴信惠剧中的发型都以不加任何修饰的平凡披肩发为主,随意挽至耳后的自然披肩长发打造出邻家女孩的清纯形象,加上不施粉黛的妆容,整体风格呈现出惹人怜爱的灰姑娘形象。

1030-13

虽然出演的都是邻家女孩一样的平凡角色,但是朴信惠本人却是形象百变。既能够驾驭充满女人味的侧分低马尾,展现性感魅力的利落盘发;带有复古风格的甜美少女发型同样完美驾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