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减龄发型抢先看 非短发造型莫属

减龄发型抢先看 非短发造型莫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9 11:28编辑:beauty
分享:

说到减龄发型,当然非短发莫属,虽然很多发型也有修颜减龄的效果,但是短发绝对是最有效的。小编收集了很多青春靓丽的短发,也是目前最流行的短发造型,清新俏皮又文静,减龄效果超好,快来看看吧。

杨丞琳一直都有甜心教主的称号,这款短发发型也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整体蓬松自然,没有多余的修饰,厚厚的斜刘海保证了清纯的感觉,可以试试稍微地遮住一只眼睛,那样将会更耐看。

想要达到减龄的效果,短发是你的最佳选择。本期搜集了2013年最流行女生短发,款式简单却很俏皮,超减龄哦,赶快为自己换上一头青春短发吧。

这款很卡哇伊的短发相信很多MM都会心动哦,而且并不复杂。两侧蓬松的内卷发能够将脸颊遮掩起来,再配合厚厚的齐刘海,减龄效果一目了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