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蘑菇头 > 多样蘑菇头最抢眼 可爱俏皮又复古

多样蘑菇头最抢眼 可爱俏皮又复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6:34编辑:beauty
分享:

不要以为蘑菇头就是呆板无新意的那种发型,它可是女生卖萌的法宝哦。而且蘑菇头已经流传已久,现在花样演变得多姿多彩,各种气质尽情展现。今天,维度小编带来2款又流行又有特色的经典蘑菇头造型,可爱俏皮又可爱,让人喜欢不已哦。

这款蘑菇头就比较经典了。整体上看就是顺直的头发发尾向内弯,齐刘海也是内扣的造型,齐耳的长度同样非常修颜。

复古蘑菇头短发 可爱女生卖萌法宝

这款蘑菇头的侧面则不是一条直线哦,而是非常有艺术感的线条,厚重的内扣刘海和厚重的脑后头发相呼应,脸部两侧的头发修剪成自然弯的弧度。经典蘑菇头的背后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整体发丝非常顺直,只在脑后的地方整体向内弯,弧度比较大,厚重感也比较明显。看完了这三款各有特色的蘑菇头,你被哪一款拿下了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