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假发 > 韩式假发造型推荐 时尚发型随便换

韩式假发造型推荐 时尚发型随便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4 15:28编辑:beauty
分享:

发型是每个女人都注意的,因为它是改变形象地重要武器。每年每个女人一般都会去美发店做2、3次发型,烫发染发拉直轮流变换着。可是做了一个发型,可能一两个月就腻了,想换不可能又去做头发吧,这样对我们的秀发损伤很大。有个快捷换发型的方式,那就是准备几款美丽的韩式假发,时尚发型随你换。

浪漫长卷发

靓丽指数:★★★★★

虽然刚从理发店出来的长直发纯真清丽,可是长时间的损耗后发梢毛躁暗黄,完全失去了原有的靓丽光泽,那何不试试一款浪漫的长卷发发型呢?不但甜美变身,而且打理方便更不用担心发质问题哦。

韩式魅力假发图片 好看发型随心变

个性挑染直发

靓丽指数:★★★★

略带卷曲的厚重中长发怎么打理都摆脱不了杂乱感觉,换上一款挑染的长直发后时尚俏丽,作为美发达人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