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新娘发型 > 新娘发型要突出 发饰点缀最关键

新娘发型要突出 发饰点缀最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4:18编辑:beauty
分享:

年底是结婚的大热潮,很多幸福的新人都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婚礼是浪漫的,新娘当然是美丽的。今天,我们就来为新娘子准备美丽法宝,那就是打造美丽的新娘发型。要想新娘发型更突出更亮眼,发饰的点缀最关键。下面就来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款唯美新娘发型,发饰的精致一定点亮了你的新娘造型

STTLE1:小花朵VS蓬松盘发

推荐理由:很多新娘都喜欢在婚礼当天尝试盘发造型,将头发用卷发棒电卷之后再松松地在脖子上方扎一个低发髻,由于发髻比较蓬松,只需要小巧精致的发饰来稍加点缀即可,可以选相同的发饰别在合适的地方,发髻旁边或者上面。

 做浪漫惊艳新娘 别致发饰魅力加分

STYLE2:水晶发箍VS半扎发

推荐理由:温婉的半扎发发型搭配抹胸款婚纱适合小女人气质的新娘,用水晶发箍戴在斜刘海的上方,让半扎发看起来更加甜美动人,可以挑选类似两根合在一起的发箍也额可以是有花朵的水晶发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