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男人吃它补肾固精效果佳食物 豇豆的养生功效

男人吃它补肾固精效果佳食物 豇豆的养生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4 09:5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豇豆就是大家平常说的长豆角,清脆美味,可以腌制也可以炒着吃,爆炒更是下饭佳品,豇豆不但美味还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哦,特别是男人多吃豇豆更是有着补肾固精的功效,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男人吃它补肾固精效果佳食物,豇豆的养生功效

男人吃它补肾固精效果佳食物 豇豆的养生功效

豇豆别名长豇豆、带豆、角豆、姜豆、饭豆,是一种原产非洲的豆科植物,现广泛分布于热带、亚热带和温带地区。阿拉伯人常把豇豆当作爱情的象征,小伙子向姑娘求婚,总要带上一把豇豆,新娘子到男家,嫁妆里也少不了豇豆。

豇豆分为长豇豆和饭豇豆两种。长豇豆又称菜用豇豆,一般作为蔬菜食用,既可热炒,又可焯水后凉拌。饭豇豆一般作为粮食煮粥、制作豆沙馅食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