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2014女生发型首选 波波头简约又吸睛

2014女生发型首选 波波头简约又吸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7 10:56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马上就要跨入2014年的大门了,你想以什么样的发型来迎接新年呢?女生发型首选当然就是俏丽的波波头了。波波头一直走在发型流行的前线,受到广大美女的喜爱,既然流行肯定是有它的神奇魅力存在,所以,美眉们不要再犹豫了,就跟随小编来看看下面的波波头发型,简约又吸睛,修颜减龄不用说。

简单染色波波头

头发颜色:棕色

波波头染出棕色系的染发颜色,时尚的特点被完全显现出来,搭配上蓬松的碎发设计的波波头更显青春个性。

冬季波波头发型 清新染色简约无负担

将发尾部分处理出层次的感觉,搭配上内卷的烫发造型显得相当立体,突显出头型的饱满。简单的蓬松发造型肆意蓬蓬的感觉散发出气质的效果,加上简单的整齐发尾作修饰,更加减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