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简单宝宝编发可爱又漂亮 妈妈值得学习

简单宝宝编发可爱又漂亮 妈妈值得学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15:36编辑:beauty
分享:

作为妈妈如果有个可爱的女宝宝,就一定要学会几款编发扎发的手法。只有这样等宝宝长大了才会帮她精心打扮,打造百变发型,让她发型天天不一样,可爱又漂亮,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下面就为妈咪们介绍几款女宝宝的编发造型,不容错过,值得学习哦。

我们都知道小女孩最爱的就是百变的发型,我相信下面三款发型绝对能给妈妈们不少启示哦!

百变女宝编发 妈咪别错过

这款小女孩发型最特色的就是那两个小花苞,凸显童真可爱,小小蝴蝶结装扮一下更突出小公主的萌气活泼哦!

百变女宝编发 妈咪别错过

而这款小女孩发型,一分为三,各自绑扎成麻花辫,最后汇聚成一束。正面看简单,背面看可就不简单了哦,绝对是惊喜吧!

看到这款小女孩发型,相信不少的妈妈都会说句,原来双马尾也可以绑扎得这么有个性吧!层层绑扎的方式既避免了头发短而导致很多头发绑扎不了的那种杂乱,还显得生动活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