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精致脸蛋发型巧构思 个人魅力更精彩

精致脸蛋发型巧构思 个人魅力更精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6:41编辑:beauty
分享:

小脸更加接近于完美脸型,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脸型。不过小脸的妹子在发型设计上也有一定的烦恼,如果就是简单的打造就没有充分发挥小脸的优势了,那就枉费长得一张精致小脸。今天,小编帮你几种发型巧构思,让你的个人魅力更精彩!

小脸女生发型设计 淑女风最吸睛

齐刘海卷发公主头

齐刘海的卷发公主头扎发发型,染出时尚的蜜糖色感觉的稀薄发丝,顺滑的发质搭配蓬松的卷起的发丝,有着十足的俏丽形象修饰作用。整齐的梳在额头上的刘海稀薄的梳着很自然地弧度,脸颊两侧梳起的丝滑的发丝,秀气的梳发搭配层叠的发卷,很合精致典雅的感觉,很适合典雅的淑女气质。

小脸女生发型设计 淑女风最吸睛

小脸女生发型设计 淑女风最吸睛

中分卷发公主头

这一款前后发长相差较大的女生秀气半扎发设计,同样的公主扎发设计却有着更加大方的形象修饰效果。中分的发丝自然地梳在额头上,在脸边梳着柔和的感觉的丝滑的秀发,柔顺的发丝搭配卷起的层叠的卷发,丝滑不减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