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饰点缀宝宝发型 小公主更可爱

发饰点缀宝宝发型 小公主更可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6:11编辑:beauty
分享:

每天给女宝宝扎头发是每个妈妈必做的事情,可是来来回回都是扎的那几款发型。你想让你的宝宝展现多样化的美丽吗?那就多学习一下发型打造的方法,运用儿童发饰来点缀宝宝的发型就是一个很不错的路子,因为发饰的多样再加上扎发方式的不同,就可以打造出各种各样的美发了,让你的小公主更加可爱。

丸子头搭配可爱发圈

稀疏的头发被扎成一个小小的丸子立于头顶,将宝宝可爱的一面完美呈现出来。细细的丸子造型显现出宝宝的稚嫩,用一个青色的小花朵发圈固定在丸子之上,无论是从颜色还是从造型上都显得更加好看。

小女孩流行的发饰发型搭配 儿童发饰大搜罗

长直发搭配兔耳发箍

柔顺的长直发将宝宝的乖巧一面演绎出来,整齐的刘海随意自然,更添出纯真的美好。给宝宝搭配一个俏皮的兔耳发箍,显得更加可爱,无限的活力被展现出来,打造出人家人爱的小公主形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