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再懒也得扎头发,这几款发型简单易学,优雅动人比披着更好看

女人再懒也得扎头发,这几款发型简单易学,优雅动人比披着更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21:43编辑:vdo
分享:
韩国发饰玫瑰花朵头发抓夹发夹

玫瑰型的抓夹,用起来超级的方便。而且纯色的仿真花朵,看上去更加的优雅甜美。出席宴会或者约会戴上特别美丽。

知妮饰品发饰韩版糖果色发卡 圆球头饰

很简约时尚的气息,奶油色的颜色特别的清新淡雅。纯手工的,质感非常独特而且很牢固。夹在头发上很有小清新的感觉呢。

知妮饰品发饰韩国边夹发夹 镶钻珍珠发卡

波浪形的一款发夹,很精致的感觉。上面的珍珠和水钻闪耀动人,而且做工也很完美哦。很适合短发妹子呢

头饰发夹几何顶夹发卡夹子刘海成人百搭

几何图案非常的时尚,金属的质感是当下潮流的风格元素之一。很百搭,有各种风格可以选择。盘起头发来特别的好看呢

韩国头饰简约优雅水晶合金发圈发绳

很贴心的一款发绳,是双层的哦,发量再多也不会担心会折断。金属的圈圈搭配上水晶更加的闪烁动人,小小优雅范儿十足。

蝴蝶结发夹发饰 长飘带缎带

非常优雅淑女的一款蝴蝶结发饰,中长发戴起来特别的好看。把头发编起来之后,看上去也更加的文艺甜美。缎带的质感,也很大方高贵哦。

头绳发圈 日系甜美立体造型花朵飘带发绳

特别温柔的藕粉色,立体的花朵造型,甜美公主范儿。中间的花蕊也更加的精致,飘逸的发丝间搭配着柔美的飘带,更加的柔美动人哦。

甜美发绳发圈韩版缎带蝴蝶结长飘带淑女

撞色一直是时尚的潮流元素之一,这款发绳颜色搭配的特别的独具匠心哦。而且是手工制作的,上面的珍珠点缀很牢固,而且也非常的优雅。最喜欢的一个质量也非常棒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