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发型 > OL发型也能公主范 甜美不乏知性

OL发型也能公主范 甜美不乏知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0:57编辑:beauty
分享:

职业女性难道就一定要打造那种古板的职业发型吗?其实OL发型也能彰显公主范,每个女人都想成为一个美丽的公主,上班同样也可以。今天,维度小编为上班族的美眉们带来了几款超级时尚甜美的OL发型,发型设计巧妙,公主的可爱甜美与职业的干练知性气质都有,让你更加有魅力。

职场烫发公主头

优雅的卷烫发显得生动活泼,紧致的发卷呈现出清新雅致的造型感。用简约的发箍将头发向后固定,光洁的额头与精美的五官被强调出来,利落中不乏优雅迷人的气质,清丽典雅的职场造型很令人欣赏。

职场女生适合公主头吗 职场女生公主头发型设计

职场柔顺公主头发型

柔顺的长直发将女生的甜美气质完美演绎,半扎的处理让长直发显得更加紧致又造型感。同样柔顺的刘海紧贴额头,将女生清秀的面容强调出来,娇美的容颜让人心动,这样的职场女性怎么会不受欢迎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