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梨花头风靡大街 最美新发型出炉

梨花头风靡大街 最美新发型出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3 09:36编辑:beauty
分享:

女生梨花头发型火爆街头,如果你的梨花头还是跟大家的一样的话,只能说太普通,看得过去,但是也许无法凸显出你的个人魅力。今天,维度小编为你奉上刚出炉的最新最美梨花头造型,发型设计有新意,清新时尚又流行,火速来看看吧。

内扣中短发梨花头

中短发的梨花头发型时尚俏丽,总是能够将女生清新活泼的一面展现出来。女生下巴两侧的内扣发丝向上弯曲,稀疏的线条组合成颇具美感的造型,偏分的刘海覆盖额头,衬托出眼神的甜美,加上低调的棕色染发,更加让人喜欢。

最潮梨花头发型推荐 时尚修颜梨花大搜罗

甜美长梨花头发型

一款类似于长卷发的梨花头发型很是时尚,既有梨花头造型的简洁轮廓,又不乏波浪卷的浪漫细节。柔顺的直刘海延伸至双目,强调出可人玲珑的脸型,搭配一个夸张的大蝴蝶结发饰,甜美气质尽显无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