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沙宣 > 最潮沙宣发型体验 创造视觉冲击

最潮沙宣发型体验 创造视觉冲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4 09:11编辑:beauty
分享:

2014年最新的沙宣发型登场了,喜爱沙宣发型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沙宣的发型设计有创意,时尚潮流又个性,修颜减龄不用说,最潮沙宣发型体验,创造视觉冲击,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没尝试过沙宣发型的美眉们也可以来看看,也许你会爱上她们哦。

 

沙宣及肩卷发

棕黄色的染发让这款沙宣发型显出好看的光泽感,搭配卷曲的发卷表达出女生柔美的气质。层次感的设计让卷发在竖直维度上显得更有造型,搭配厚厚的偏分刘海,一款极具魅力的沙宣卷发呈现出来。

2014最新沙宣发型设计 时尚沙宣发型图片

不规则沙宣短发

原本简单的短发却增添了几缕长长的飘逸发丝,这样的叠加让这款沙宣发型展现出独一无二的时尚魔力。纯黑的发色增添了发型的光泽感,灵动飘逸的发丝浮动于面颊之上显得潮感十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