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晚上三杯水 这样喝一生没病

晚上三杯水 这样喝一生没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7 08:4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人一天需要喝8杯水,你喝够那么多了吗?很多人只要不口渴就不喝水,这样是对身体不好的。小伙伴们平时一定要多喝水,给自己多补充补充水分。下面,菜谱网小编为你介绍晚上三杯水这样喝一生没病。

晚上三杯水 这样喝一生没病

很重要!睡前备一杯水

秋冬季节本身就很干燥,晚饭到早饭之间十几个小时,加上排泄、皮肤蒸发,人体很容易缺水!再加上熟睡时出汗,造成血液中的分减少,对于心血管病人来说,血液的黏稠度变高!

如果不注意补充水分,同时又有高血压、动脉硬化这些基础病就很容易发生脑梗塞、心梗等血栓性疾病!而后果可想而知。

睡前喝一杯水,可以稀释血液黏稠度,减少心肌梗死、心绞痛、脑血栓等突发危险。对于糖尿病人来说,保持一定的分还有利于控制血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