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非主流发型 > 女生发型新创想 非主流短发大热

女生发型新创想 非主流短发大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0 14:33编辑:beauty
分享:

短发控的妹子看过来,今天,维度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非主流短发的新时尚路线,爱短发、爱非主流风格的妹子,一定不能错过哦,马上来欣赏一下各种短发风采吧,看看你喜欢哪一款。非主流短发让你变得更加甜美娇俏,不试试一定是你的损失。

 

非主流蓬松烫发

如果你是发量较多的短发美眉,如果你想要一款凸显甜美非主流气质的短发造型,非主流蓬松烫发是你最好不过的选择了。保持发型的蓬松度本身就是短发烫发最修饰乖巧的技巧,从发顶开始的蓬松,横插一杠的简约花夹修饰,都让非主流弥漫柔和粉色风。

甜美娇俏的非主流短发发型 非主流短发新时尚路线

非主流短发烫发

抛开非主流气质不论,短发烫发也会是小女生扮帅发型的绝佳选择的。做好短发的梳发方向,用平卷微微向下的方式将短发做出烫发效果,整体上都不露出蓬松设计的短发烫发,黑色欧美风帽子发夹做修饰,非主流气质也更凸显帅气风尚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