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发型 > 中长发OL发型 优雅发丝展现气质

中长发OL发型 优雅发丝展现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0 16:40编辑:beauty
分享:

你是一位上班族的女性吗?如果是的话,你有没有注重自己的发型呢?作为职场达人,除了具有专业能力外,还要注重自己的形象,发型就是关键的一角。职场女性适合怎么样的发型设计呢?当然是优雅端庄,又不失时尚气质的中长发。下面就来看看多款OL发型吧。

 

中分柔和中长卷发

中分的发丝对时尚办公女生的修饰不仅彰显大方,对甜美和典雅的居家气质也同样适用。梳在脸颊位置的优雅的发丝,精致中不失丝滑感觉的柔和样式,发尾的同样带着极度自然味道的时尚卷发弧度,对靓丽的气质修饰也颇为有效。

靓丽职场发型推荐 中长发女生适合的职场发型

中分柔顺中长卷发

带着一点慵懒感觉的时尚少女中长发梳发发型,卷发的设计还有着很是自然地蓬松和饱满的弧度,中分的样式使秀发从眼角轻轻的划过,给脸型以绝美的修饰,大方的气质和精致的职业形象,用靓丽卷发一样能完美展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