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时下流行儿童发型 女宝宝变公主

时下流行儿童发型 女宝宝变公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0:55编辑:beauty
分享:

可爱的小孩子无人不喜欢,尤其是小女孩扎上可爱的发型,更加受人喜欢。如果你想做一个称职的妈妈,就给自己的女人准备几种儿童发型,把她扮成一个可爱漂亮的小公主吧。今天,维度小编就与大家分享2014年最新的小女生发型,一定要收藏哦。

小女生丸子头发型

小女生的发量不是很多,被扎成一个丸子造型后,呈现出简洁又利落的造型,让宝宝显得更加天真可爱。厚厚的刘海紧贴额头,将小脸修饰的更加圆润,搭配一个黑色的框架眼镜,立刻变身为时尚活力的小天使。

2014最新小女生可爱发型荟萃

小公主辫子发型

柔顺的长直发垂散在宝宝的肩头,表达出乖巧的小淑女气质。在头顶的两侧分别取一束头发,做成两个细细的发辫,更增添了细节上的精致感。整齐的刘海贴住额头,显的纯真又可爱,一朵小花饰的装饰让人喜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