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染发 > 瓜子脸美发设计 金黄染发更吸睛

瓜子脸美发设计 金黄染发更吸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3 16:26编辑:beauty
分享:

瓜子脸的女生会受到很多人羡慕她的那张脸型,现在以锥子脸为美的时代,瓜子脸当然非常吃香。瓜子脸如果搭配一个好看的发型,染上一种亮丽的染发,一定更加光芒四射。今天,维度小编就为美眉们推荐几款瓜子脸女生适合的长发,金黄染发更吸睛亮眼。

 

瓜子脸女生适合的长发 金黄染发颜色发型图片

温柔淑女的瓜子脸金黄染发长发

齐刘海长发展现女生温柔的淑女气质,金黄染发颜色效果更加突出,鬓发修剪很好地遮住了脸上的肉肉,十分托人眼球。

瓜子脸女生适合的长发 金黄染发颜色发型图片

瓜子脸女生适合的长发 金黄染发颜色发型图片

大波浪的瓜子脸金黄染发长发

金黄色的染发极具日系甜美风格,大胆的染发颜色又可以衬托出白皙的皮肤,长发烫出动感有型的大波浪长卷发,让美眉显得更青春时尚,有特色的弧度平刘海可爱又修颜,尽显女孩甜美俏皮的淑女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