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圆脸 > 瘦脸发型杀手锏 胖脸妹子有救了

瘦脸发型杀手锏 胖脸妹子有救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16:20编辑:beauty
分享:

脸型是影响MM们容貌美感的关键因素,可是天生的脸型不完美又有什么办法呢?大脸圆脸如何瘦脸?千万不要坐以待毙,也不要只想到去整容整形,还有很多方法可以拯救你的大饼脸,发型就是最好的修颜利器,就看你用不用心打造发型。今天,维度小编使出瘦脸发型杀手锏,让你胖脸轻松瘦下来。

长直发三角脸发型

一头长直发在微风的吹动中轻轻摆动,显得很是有动感,中分的刘海,将女生的五官及三角脸脸型展现出来,衬得女生的眼睛很大,黄色的染发与白皙的皮肤搭配在一起,使得女生很是可爱迷人。

让你脸变瘦的发型 脸胖女生适合的发型盘点

中分刘海卷发发型

两个大大的波浪卷披在双肩,有一种飘逸动人的感觉,女生两侧的头发护住了女生的脸型,中分的刘海,露出了女生的三角脸,非常的有文艺范,加上一顶时尚帽子的搭配,使得整款发型增添了一丝潮流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