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短发 > 时尚帅气男士发型 职场也受用哦

时尚帅气男士发型 职场也受用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15:42编辑:beauty
分享:

今年最流行的男士发型有哪些?男士想要秀出帅气魅力形象,服装上不一定都要求华丽高档,但发型绝对不能忽视,必须要时尚有型,发型是型男凸显气质的关键。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欣赏一组男士时尚帅气发型,短发亮出各种型男风采,职场也受用哦。

男生短发纹理烫发型

这款经过细腻的纹理烫的处理的男生的短发,线条分明,给人十分舒服的感觉,自然地发色,男生的碎发打理的十分整齐,带给人无比清爽自然地感觉,刘海碎碎的修剪,显得十分的阳光帅气。

今年最适合职场男生发型 时尚职业男性发型图片

男生染发长发发型

以棕黄色为染发主色调的染发,显得时尚靓丽,刘海及头部饱满的线条,打造出阳光帅气的感觉,棕黄色染发衬出了男生的白皙的皮肤,一股小清新的味道,刘海处细腻的修剪,线条分明,尽显阳光帅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