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完美妆容、时尚服装,没有潮流的发型搭配,之前的努力都是徒劳

完美妆容、时尚服装,没有潮流的发型搭配,之前的努力都是徒劳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7:19编辑:vdo
分享:
二次元刘海假发女短发自然逼真蓬松奶奶灰

时尚潮流狗啃刘海,头皮面积加大,发丝更有层次,更加蓬松,从此拒绝趴趴头。

bo头头套中分短发自然黑色无刘海波波头

360无缝贴合,完美展现颈部曲线,手织顶心,饱满逼真,再也不用担心发型效果,尽情享受生活。

直发空气刘海波波头短卷发真人发丝梨花头

真人发丝采用少数民族顺发,真正的真人发丝假发,去除毛鳞片,从源头降到毛躁打结,用独特的泡油工艺让光泽长久保持。

短发酒红色中老年斜刘海头仿真自然发丝

酒红色模特佩戴颜色,卷度自然,层次有序,黄金层次分割,让假发更有立体感。

蓬松自然空气刘海短卷发bobo头奶奶灰

让偏黑的肌肤看起来提升亮度的发色,让皮肤更加白,看起来变得有柔和有魅力。

亚麻色发型整顶假发套梨花头短卷发蓬松短发

哑光高温丝不反光,不发亮,轻薄的空气刘海,既能修饰脸型又让你看上去自然清新。

bobo头沙宣自然帅气波波真人发丝蘑菇头

棕色系是一直大热的染发颜色,为你打造白的肤色,更有型,有范,体现自然魅力,给魅力指数完美加分。

梨花头假发女长卷发网红空气齐刘海短卷发

修脸效果完美,两边散落的头发遮住脸型,让脸型更加好看,仿真大头皮,在pu头皮面积内随意分路,更加自然,不一样的佩戴体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