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发型 > OL发型扎发手法 知性扎发跟我学

OL发型扎发手法 知性扎发跟我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7 09:20编辑:beauty
分享:

白领丽人想要凸显职场和女性妩媚气质,发型的打造需要讲究。上班MM的发型不能太随意,虽然优雅的披发造型是职场中常见的女士发型,不过上班过程中,披着的秀发多少有点碍事,尤其是工作忙碌的时候和天气炎热的时候,对工作都有点影响,把头发扎起来,整个人就看起来清爽精神多了,所以扎发发型是OL们必备发型,下面我们来学学几款韩式扎发DIY教学。

不论是半扎的公主头或是可爱的丸子头还是优雅的低发髻,都让人感觉超级精致唯美,散发出优雅的气息,肯定可以让你在办公室成为众人的焦点。马山跟着小编来学这三款韩式扎发吧.

 韩式扎发DIY教学 OL发型吹起精致风

style 1

半扎公主头

蓬松的发包在视觉上增加身高,而白黑蝴蝶结发夹让扎发变得时尚有朝气,没有刘海这些的遮挡整个人显得比较精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