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 > 92%男性喜欢长发飘飘 婚恋观调查

92%男性喜欢长发飘飘 婚恋观调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7 10:07编辑:beauty
分享:

长发飘飘的女子总是更加受到男人的喜爱,近期相关部门做了婚恋观的调查,网络曝出结果,有92%的男性喜欢长发飘飘的女性,只有8%的男性喜欢短发女子,看到这个结果,短发的你是不是也恨不得希望自己的头发快快长长,提高自己的幸福指数呢?

核心提示

相亲,失败,最常听见的解释就是,没有眼缘。眼缘到底是什么?单身男女到底在“挑”什么?3月14日是相传的白色情人节,即2月14日西方情人节男孩送女孩礼物,经过一个月的考虑,女孩决定是否接受。在这个“收获爱情”的节日,国内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男女婚恋观调查》,这份调查共有18019人次参与,网站方面希望借此解开广大单身男女 “眼缘”谜团。

长发飘飘

92%的男性喜欢

根据世纪佳缘的数据显示,92%的男性喜欢长发飘飘的女性,仅有8%的男性喜欢短发女性。广西男人喜欢短发女生的比例更低,这一数据仅为0.93%。此举也遭到了一些网友的调侃:美女们,为了终身大事先留个长发吧!

长发飘飘,确实是不少男性理想的女友形象。南宁市直机关的公务员梁先生向记者表示,按他个人的喜好来说,长发女孩确实更吸引他,也许是有初恋情结吧,他在大学时的初恋女友就是长长的直发,当时觉得看着她走在校园里,都是一道风景。后来相亲也见过不少女孩子,总的来说还是长发女孩更让人心动。

分析

内心深处对女性的一种向往

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张佳芮认为,当今社会,人们把头发飘逸,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身材高挑的女性推崇为“女神”。男性之所以更加青睐长发女性,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初恋情结”,也并不是他们的初恋女友一定是长发,可能是他们内心深处就是对长发女性的一种向往。同时,人们经常把性格和头发的长短联系起来。因此,初次见面,长发女性可能第一眼给人的感觉更温柔、体贴,短发女性的性格更为独立、自主,做事风格较为干练,不喜欢拖泥带水。当然,各花入各眼,短发女神也可以有自己的春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