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冬季既要保暖也要有型 冬帽巧搭配技巧

冬季既要保暖也要有型 冬帽巧搭配技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1 09:09编辑:vdo
分享:

发型冬帽巧搭配 又要温度又要风度

  冬帽保暖有型,但是有后遗症,那就是摩擦起静电,还会压扁你的发型。如何避免呢?根据三种不同类型的冬帽,选择不同的发型,有针对性地保护你的头发。

  一、棉线帽

  适合的发型:直发

  保护要点:保湿

  1,洗完头后,在潮湿的头发抹上润发油,然后用吹风机吹干。

  2,确保头发完全干燥之后才戴上棉线帽,否则会在脑袋两侧留下不好看的凹痕。

  3,当你进入室内后,先把棉线帽在头上转一圈,把前段转到后端,然后脱掉它。之后,整个上半身往前倒,让头发垂下,然后起身稍做整理,这样就让头发迅速恢复到丰盈的状态。

冬季既要保暖也要有型 冬帽巧搭配技巧

发型冬帽巧搭配 又要温度又要风度

  二、雷锋帽

  适合的发型:马尾辫

  保护要点:把脸周,肩膀和脑后的头发绑起来,避免它们和帽子的茸毛纠结在一起。

  1,洗完头发后,在湿润的头发抹上润发精华油,然后自然风干或者用吹风机吹干头发。

  2,扎一个低马尾辫垂在颈背上。雷锋帽带有侧檐,扎马尾的话可以避免侧边头发被压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