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秋季发型有新意 明星教你扎马尾

秋季发型有新意 明星教你扎马尾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1 09:21编辑:vdo
分享:

示范明星:汤唯 纯天然马尾

  马尾人人都会绑,不过随手乱扎很容易显露大婶味。而很多女明星即使在出席重大盛典时,也会将马尾辫作为她们的造型重点,可见马尾本身并不等同于时髦的反义词,只要掌握方式技巧,就能让马尾充满新意,学问就在于马尾的高度及固定位置。今天我们在此教导大家简易的3款不同的马尾造型,轻松一绑就让流行感信手拈来!轻松告别大婶味!

  汤唯在出道早期经常以这样的马尾造型示人,且多喜这种将脸颊周围的头发梳得干干净净一丝不苟的方式。不过这种梳法对脸型的要求相当高,心形脸蛋、菱形下巴的女生可以尝试。

秋季发型有新意 明星教你扎马尾

  示范明星:徐若瑄 学生气马尾

  天生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不老女神徐若瑄,无论是扮清纯、扮成熟都毫无技术难度。这款简单的直发马尾造型,仅仅是加了一个头箍,就立刻起到了减龄5岁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