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10款空气感发型任你挑

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10款空气感发型任你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3 11:23编辑:vdo
分享:
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下面的16款发型都是非常适合鹅蛋脸妹子的,日系感强烈的空气感发型修颜效果棒棒哒,也能同时提升多种气质,大家快来看一下吧。

STYLE 1  推荐指数:★★★★★  蓬松的短卷发充满日系感,发尾卷翘修饰脸型,栗色发色也非常适合凉爽的秋日。

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10款空气感发型任你挑

STYLE 2  推荐指数:★★★★★  及肩长度的梨花头甜美有气质,稍厚重的齐刘海也能起到很好的修颜作用。  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下面的16款发型都是非常适合鹅蛋脸妹子的,日系感强烈的空气感发型修颜效果棒棒哒,也能同时提升多种气质,大家快来看一下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