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扮嫩发型 杨幂邓紫棋麻花辫哪家强?

扮嫩发型 杨幂邓紫棋麻花辫哪家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3 12:00编辑:vdo
分享:

不同于卷发的妩媚风情和盘发的端庄大气,经典的麻花辫只需注入一些新的灵感,就会变成充满甜美清新感的扮嫩发型,不论是走红毯还是出街,女星们都对它爱不释手!今天就让小编带你盘点中外女星们的花样麻花辫,看卖萌扮嫩究竟哪家强? 扮嫩发型 杨幂邓紫棋麻花辫哪家强?  时尚辣妈米兰达-可儿,抱娃出街也不忘扮嫩,同样是侧边麻花辫,搭配墨镜红唇,更显性感魅力。  如今又一位女星嫁入孕妈一族,布莱克-莱弗利也是麻花辫的拥趸,这款高高扎起的麻花辫十分青春活力,蓬松空气感发丝轻松营造慵懒女神范。

扮嫩发型 杨幂邓紫棋麻花辫哪家强?

近日,童颜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一组游览阿姆斯特丹的照片,她将浅亚麻色长发编成松散的麻花辫,长长刘海随意垂落两颊,轻松修颜而又清新俏皮。  如何复刻女星卖萌必备的扮嫩麻花辫?这期小编为你带来超显嫩的荷兰侧编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