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掌握9款自拍彩妆 让朋友圈好友狂点赞

掌握9款自拍彩妆 让朋友圈好友狂点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4 21:44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人人都爱自拍的时代,你怎么可以没有几张能拿得出手的自拍照呢?!但为什么自己的自拍照总是比不上别人?除了光线和角度外,你可能还缺了这9件彩妆基本款,快从这些明星自拍照去get技能吧,让你上镜比真人美,Opps!应该是上镜和真人都比别人美。

掌握9款自拍彩妆 让朋友圈好友狂点赞

技能一:干净无瑕疵的美好肌底  妆目的:人畜无害小白兔  彩妆基本款:粉底液遮瑕膏  被太多妖娆、五光十色的自拍亮瞎眼,或者很想学明星一样拍出美美的素颜照,别傻了!这世上压根就不会有明星的素颜照,她们都是打好底才出现的仙女,所以要妆人畜无害的小白兔,就一定要打好一个干净通透、有光泽感的底妆,而且绝对要零瑕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