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出门化妆包好重 学这招让你出门没负担

出门化妆包好重 学这招让你出门没负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4 23:42编辑:vdo
分享:

受够了出门要带一堆化妆品?或者出游时虽然带了很多化妆品,但用时总觉得缺一样?是时候给化妆包“瘦身”啦,一物多用、让化妆品最大限度发挥功效才是正道!  只带三件的方案:你只需要带唇膏/彩+遮瑕笔/膏(或粉饼)+睫毛膏,眼影可以选择性携带,因为唇膏/彩也可以做眼影哦。  一、唇膏和唇彩:可用作腮红和眼部提亮液  唇膏和唇彩:可用作腮红和眼部提亮液  将唇膏或唇彩蘸在大拇指与手腕之间的手掌上,左右手掌一起搓匀,然后均匀拍在两颊的苹果肌位置,腮红效果非常自然。  用眼影刷蘸上透明或者浅色唇膏或者唇彩,在手掌上涂匀后再在眼部轻刷,能快速提亮眼部肌肤。  注意事项:  用来做腮红和眼部提亮液的唇膏和唇彩颜色一定要浅而通透,并且不能太黏腻。

出门化妆包好重 学这招让你出门没负担

好用推荐:  1、雅诗兰黛全新花漾炫慕唇膏 ¥300  全新唇膏超越以往传统的口红,以迷人的色彩、光泽和水润效果呵宠双唇,浓妆淡抹间闪耀动人,美唇愈发饱满立体,无比动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